鶴見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

我們以「繪製未來的藍圖」為鶴見經營理念 :
現今我們以實現「科技使未來的人類更溫和、地球更溫馨」為理念向前邁進。以幫浦為中心,推廣幫浦並改良幫浦,踏出嶄新的一步。 目前的產業改革與高度經濟成長,促使技術不斷改革演變。但人類技術的演變,是否忘了一件重要的原點,不只是追求高功能高效率以及便利的產品,而應著重體貼人類為理念。 現今技術不斷的演變取代了自然環境,使地球發出了求救警訊,令我們不禁懷疑人類所追求的幸福是什麼? 由古至今,水蘊育生命。 就像是鶴見的幫浦一般,藉由水得以技術重生、成長。 鶴見致力開發幫浦的技術,以豐富人類的生活為最大目標。並以科技使得未來的人類更溫和、地球更溫馨為鶴見欲堅守的經營理念。

藉由電子工學及尖端技術更貼近人類需求及都市生活,與地球關係更密切
鶴見的生產動力源自於研究與開發成員的密切配合,首先以纖細的信念取代先進的想法,不斷研究開發。規畫中的新商品就如童話故事般,豐富的景緻是我們的驕傲。鶴見的商品是原自於人類的想法並與人類息息相關,如此人性化的商品,實際上是許多複雜科技的結晶。藉由這些複雜的科學技術使鶴見更貼近人類需求,與地球關係更密切。

為追求完美的技術不輕易妥協
製作一台幫浦背後隱藏著複雜的技術,含括電子主控、機械原理、構造解析、成本管理...等經營工學,除此更包含建築、土木、生物工學...等精密科技,各項步驟統合而成之精密技術,缺一則無法創造出完美的商品。

人性化高效率節省人力消耗
鶴見以大膽想法與精細科技技術開發完美商品,為因應需求電腦的集中管理化,機械自動化,加上人類的細心審查,築成完善的鶴見生產方式。追求高效能高生產力及節省人力之產品,極究符合人性及關懷地球理念。

取件後建立與營業員的交誼
企劃、議案及創造皆為鶴見的營業範圍。獨特的提案作為鶴見的組織基本原則,以多元的分野因應時代變遷的需求。鶴見的營業項目配合各種需求,小至單機作業大至系統機器皆具備。從設計施工至維修保養皆採一貫作業,只要是購買鶴見之產品,鶴見與客戶之間的交流就延綿不止。

為追求人類的溫和及地球的溫馨,將精緻的技術推廣至全世界
全人類極力保護地球的用心,與鶴見經營理念相融,鶴見也為推廣此理念與各界資訊交流,使鶴見保護地球的信念超越過界限制,推廣至世界各地。理想的盡頭,是永遠無法窮究的,隨著水中幫浦技術演進,在液態、固態、氣態移送機中大放異彩的鶴見,為追求舒適的地球環境更加努力。理想的盡頭更舒適,更豐碩,更幸福的境界。為追求這理想境界鶴見不斷提案、開發、檢討、成就,只為早日達成理想。長日等待這理想日到來的不只是鶴見所有成員,更是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地球。

公司名稱 鶴見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
TSURUMI PUMP TAIWAN CO., LTD.
公司地址 32466 桃園市平鎮區東龍街1191巷118號
製造部 電話 : (03)450-3190
傳真 : (03)450-3303
營業部 電話 : (03)450-1335
傳真 : (03)450-1305
E-MAIL : sales@tsurumipump.com.tw